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

无奈


最近的我过得很无奈
我也无法去形容
觉得辛苦
但是可以怪谁
这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...
我没有资格伤心什么

身子也变得很差
每天都很不舒服很累没有胃口
眼睛到现在还没好T.T
-
-
-
感情生活一团糟@@

爱情并不是小孩子在玩泥沙
不是你想要就一定会得到
有时候你付出很多但是你却得不到你想要的
-
-
-
对于你我有很多心底话想告诉你
可是我都尽量压抑着自己
我相信你所做,所说的每件事情
因为我知道你有你的原因
我愿意去相信
就算是谎言我也觉得是善意的

朋友都说我无药可救了
但是他们并不知道
他们没经历过根本什么都不知道
我知道他们怕我受到伤害
但是能怎样?
很抱歉的说一句...我已经陷下去了:((

可是有些东西你不想发生的始终都是会发生
19岁我跟别人的经历有所不同
我有隐瞒
但是我是在保护我自己
我活在谎言之中
努力把自己变得很自然很轻松很开心
但是又有谁知道
我的微笑...其实是掩饰我心中的悲伤呢?

我难过的时候都是自己抱着抱枕对着天花板放肆的哭泣
没人能懂,安慰我
我每次回头望望
都是会发现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在走
我身边的最让我可以珍惜的却想尽办法脱离我
我觉得很可笑!!!

你曾经说过我太好你配不起我
那我需要变坏吗?
换我来配合你好吗?
太好不行太坏不行...
已经很努力了
我只是希望你偶尔得空回头望望
我曾经所做过牺牲的一切
希望你可以珍惜下我对你的爱

我会很坚强
即使我很难过我都要尽量压抑着自己
让自己在你面前永远都是微笑着的

突然觉得这样的自己好傻
你根本就无法懂我对你的爱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