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

幸福吗?


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
做人要自足
从来就不想勉强别人做他不喜欢的事情
但是总是委屈自己

其实我可以得到更好更幸福吗?
老天爷你可以怜悯下我吗?

我要的东西很简单
但是最简单的也就最难了...
我不贪心不奢望
只求他会爱我久久就够了
不介意名分还是什么的
突然觉得自己好傻好笨
只要觉得你对我好你还爱我其它一切对我来说不重要了

我总是那么犯贱
只要你的一通电话不管在哪我都一定出现
只要是你叫的...

没人知道其实我幸福吗?
我觉得现在我过得很幸福很快乐

我想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吧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