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happy valentine's day:))


2/14
情人节快乐
happy valentine's day
-
-
-
今天跟往常1样都要去学校上课:((
7早8早就很多人包括老师都1直在讲情人节的东西
全部人都有男朋友有礼物收
而我...
说真的有点心里不平衡
因为我一直以为情人节就这样过了
一个人抱着电脑然后对自己说声:
郑桂兰情人节快乐!!!
-
-
-
SKIP
下午回到家
开着电脑
全部都在诉说着关于情人节的东西
说真的
我有点难过了T.T
-
-
-
SKIP
朋友的1通电话
我拿着礼物开着门
竟没想到你站在我家门口外面
拿着一束花+一盒巧克力
我立刻傻眼
因为你明明病到很严重出不到来的说
我当时真的很感动
眼泪在眼中打转着
一边傻笑一边骂你:为什么生病了还跑出来?
然后你傻傻的说:要给你surprise吖,情人节快乐
现在回想起都觉得很幸福:))
谢谢你给我那曾未有的感觉
-
-
-
SKIP
病到5颜6色还来找我
有点无奈有点生气有点开心
结果嘛不是累到躺在我的床上睡着了
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很心痛...
可是你睡在我旁边我又觉得很莫名的幸福
---
跟你在1起不会很久
但也不是一下子的事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自己很幸福
自己准备了1份很简单的情人节礼物给你
花了很多心思
但是又怕你嫌弃
但是这里真的全部充满我满满的爱
希望你会喜欢=D
-
-
-
今天真的打算去找你了
想要给你surprise的
结果你还是快我一步=)
你总是知道我在想些什么
-
-
-
很多人都说你可能不是真心
而我也不是适合你的女人
但是我们都知道那是他们肤浅的想法
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们珍惜爱着彼此
这样就够了
-
-
-
今年的情人节没有很昂贵的礼物
也没有去哪里庆祝
因为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
即使是窝在一间小房间也是很幸福
这是我说的
-
-
-
情人节男生最希望心爱的人在自己身边
所以有你在我身边我不需要任何礼物
只要你健健康康
这就是我的情人节礼物
这是你说的
-
-
-
谢谢你今天为我做的1切
我想到我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今天
2.14.2012♥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
---
今天我过得很快乐很幸福~\(≧▽≦)/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