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正月十四


正月十四

今天是农历情人节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吖=)
-
-
-
最近FB一直在说214情人节
提醒我说情人节还有9天就要来了
说不期待是假的
其实我真的很期待
我希望今年的情人节会比去年来得不一样:))
---
-
-
-
SKIP
不知不觉到了semester 3了
timetable也出了
是时候收拾好心情读书去了
又要赶那烦人的assignment,exam等等
这个sem又要resit...成绩又要出了
突然觉得很有压力
头又痛了T.T
---
又要跟我家的大床说bye bye了
等我回来吖T.T
---
-
-
-
回去MU又要做书虫了
期待着我新的学期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