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2/11


2/11
不知不觉1月过完了噜
时间过得真快
快到连我自己都发觉不到囧
-
-
-
今天天气真的是西北的热
热到我的汗快要装满1桶了
我知道很夸张
可是就是这么夸张==|||
-
-
-
今天我又宅在家1天了
对着电脑也快要1天了
闷到我也快要疯了
说真的我发现到我真的很懒哦
懒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~~~
-
-
-
恶梦要来了
成绩要出炉了
请求上帝保佑我
阿弥陀佛
善哉善哉
---
-
-
-
SKIP
在家也没浪费时间
上网download了这套戏
恋爱恐慌症
是个蛮不错的电影
起码感动了我=)
大家也快下载来看吧:))
---
-
-
-
SPAN
最近在研究着爱情
发现它真的不简单
害死了很多个人
包括我在内
-
-
-
有时候觉得男人真的是个很肤浅的动物


我还是相信这世上会有真爱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