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骑脚车记

20/3
今天要去SHAH ALAM滴农业公园骑脚车=)
我很乖咯...
5点就起床了
好早咯><
-
-
-
SKIP
傻佬滴朋友还"早"过我醒咧==
7点多就出发咯
-
-
原来那里9点才开门
Alamak...早知不要那么早醒=(
-
-
-
SKIP我们2个身上很多东西1样咯
嘻嘻
因为我们约好了咯=0
哇哈哈
---妹妹跟补习老师还有她同学都有去=)
---
我很疯狂滴骑着脚车...
凉爽!!!
---
傻佬跟他滴brother=)
我是唯1滴女生=(
可怜...哈哈
---
我们都有1辆属于自己滴脚车=)
本来想骑双人脚车...
有是有
但是...
拿来载baby滴哦==!!!!
傻佬还问我要毛???
我真滴冒汗啦><
---
运动后滴我俩=)
很累咯...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brother滴女朋友不来了
因为她们来过><
真是"要命"吖~~~
-
-
不过讲真滴真滴很爽咯
有机会大家1定要去试下子=)
---
-
-
-
中间发生了些意外...
妹妹滴朋友受伤住院了
看到那些画面
虽然跟她不是很熟
但是也替她涅了1把冷汗
希望她早日康复=)
-
-
-
SKIP


下个round只有我跟他去拍拖=目

去JUSCO看电影

那里有大减价哦=)

---

我们去看卡通

很感动咯...我看到流眼泪了><

---

又是开心滴1天希望以后还是可以开开心心

---

SPM result

倒数2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