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我不会输!!!!!

23/3
今天终于拿成绩了
很烂滴成绩
虽然全科及格
但是却不是我想象滴那样
-
-
-
辜负了妈妈对我滴期望
算吧
会更好滴
妈对不起
-
-
-
朋友都拿到自己理想滴成绩吧?
祝福他们咯=)
-
-
-
SKIP
跟朋友去了jusco看了场无聊滴电影
关于世界末日
真是有够无聊
心情更跌到谷底
-
-
-
有时在想我到底想要怎样..
可是原来我什么都不想要
=(
-
-
-
在jusco滴铁板烧吃东西
---
叫了1碟鸡肉铁板烧
不是不好吃
但是就是不怎么爱吃
还吃到喉咙不舒服
haiz~
---
-
-
-
SKIP
傻佬晚上带我去吃东西
说要庆祝我全科pass
哇哈哈
很开心
谢谢他=)
---
叫了1set3个人吃滴
有3碗饭
---
2大碟料
---
当然少不了水啦
---
满满都是料
吃到饱饱=目
---
-
-
-
今天真滴有喜有悲
我带不到苹果回家还牵了4只大象回家
虽然很安全啦
但傻佬说野味没什么人吃得下
多汁多味嘛==!!!
谢谢他滴安慰...
但是我有预感1定给爸爸骂到狗酱...
这就是我滴人生
爸妈滴保守观念!!!!
但是我还是会坚持下去
谁说没有苹果就不能成功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