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我荷尔蒙失调了吖=目

5/3
今天跟傻佬去剪发
因为太长了=目
-
-
-
SKIP
傻佬头发短了
变帅了=)
---
有点不习惯前面
感觉怪怪滴@@
还可以吧^^??
---
-
-
-
SKIP
去看医生
最近身体变得怪怪滴
医生竟然说我荷尔蒙失调
叫我不要给自己压力哦
放松心情=)
我要放松
放松吖~~~~~~~~~
---
-
-
-
SKIP
跟着傻佬滴爸爸去试车><
---
去了打风
---
nissan sentra
---
黑色滴哦~
*二手滴
已经办了手续
他很快会有自己滴车了xD
---
-
-
-
SKIP
说要放松心情
傻佬就带我去mines吃我最爱吃滴sushi=)
SUSHI my favourite♥!
---
点了很多
也吃了很多
幸福就是这样吖~~~
---
吃了8碟sushi
很有满足感~~
---
桌子满满都是我们吃滴=)
傻佬可怜咯
荷包大出血
哈哈
对不起啦>♥<
---
-
-
-
-
-
-
心情好很多了
希望不会再失调了
要好好补一补了咯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