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3月了♥!!!

1/3
又是新滴1个月了咯
傻佬找到新滴工作了
薪水不错下
真替他高兴
希望他工作能顺顺利利♥
-
-
-
我就没做工了咯
在家做猪咯
我要做个出色滴猪!!!
@___@
-
-
-
SKIP
今天傻佬很得空跟我1起去gaigai
本来想去1 U滴
可是
突然想买衣就去ts n金河咯=)
shopping ing♥
-
-
-
SKIP
去了金河吃午餐
-鲜定味-
=先定位=
哈哈
它滴名字好特别哦~
-
-
-
食物来咯♥
很好吃咯
又便宜
赞吖♥!!!
---
先喝口水先 ♥
---
开餐了喂♥
---
-
-
-
SKIP
今天很开心咯
明天傻佬要进新公司了
+油哦♥
-
-
-
我要拿成绩了><
我也要+油了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