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云顶上篇♥

今天终于得空写啦xD
要写genting滴@@
我要分3篇写lol
-
-
-
8/2
1早去傻佬妈咪滴面档吃早餐
然后就搭火车去klcentre搭巴士去云顶咯~
---
途中当然也不忘自拍=)
---
-
-
-
SKIP
现在搭缆车上云顶咯
---
-
-
-
SKIP
先去医肚子先吖^^
去吃pizza♥
---
2个笨蛋很像饿鬼
看到食物就拼命吃了
顾不得仪态了咯=="
---
-
-
-
SKIP
我们住22楼哦
高到...~
---
这是我们滴门牌
---
-
-
-
SKIP
休息下后就去走走看看咯
看到舞狮表演哦=)
---
可爱吗^^?
---
我看到1个很像我滴xD
---
以为自己很帅吖=)
---
-
-
-
SKIP
我们滴晚餐♥
---
鸡在很热滴石头上
很特别咯
要给它慢慢熟哦~
---
熟了
很香哦
---
只剩下骨头
嘻嘻
很恶心哦><"
---
-
-
-
SKIP
去了机场
---
先进了
用卡玩滴
(我是乡下妹)
我还是比较喜欢用coin滴咯
---
在那里玩跑车
结果输了
猪头1个^^
哈哈
---
乘他在玩来个自拍xD
---
我们还去了另个hotel走走
美美咯♥
---
那里很多镜子
可以拍照♥
---
来个超无聊照==
---
恭喜发财哦
-注意傻佬跟财神1样高...我....
---
hotel外面也是很美咯
---
-
-
-
SKIP
我们半夜去看《最强喜事》
好看到
真滴很不赖哦^^
---
-
-
-
SKIP
看完回到房间后差不多半夜1,2点咯
我们决定敷mask♥!!!
没敷前...
请不要吓到啦^^
---
1敷上去就变这个样了咯
哈哈
很好笑咯
我们都是第1次敷
我很不惯啦
但是敷完后真滴很爽咯
---
-
-
-
-
-
-
然后就去睡觉了zzZZZzz
-
-
-
-
-
待续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