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云顶完结篇♥

10/2
今天是在云顶滴最后1天了
好不舍得哦><
-
-
-
我会记得傻佬为我做滴1切
特地book房
提早跟我过情人节
-
-
-
所以想对你说:♥♥
-
-
-
有时候我们也会傻傻滴做些傻傻滴动作
你总是说我笨
我总是说你猪
其实我们2个都是蠢蠢滴咯@@
---
其实我知道你很多东西都不喜欢做
但是是因为我叫你做滴
即使是你讨厌你也会照做
我就是喜欢你这点咯^^
---
你说你会爱我
我知道
可是你每次都欺负我><
(不要不认咯)
以后不准了咯!!><
我是永远对滴=)
嘻嘻
---
希望以后我们还可以去各地旅行咯^^
新年有你陪真滴很不1样咯♥
谢谢你咯=)
-
-
-
tHe EnD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