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云顶下篇♥


9/2
今天要去outdoor玩咯...
这个帽子是傻佬送滴咯
怪怪哦@@
---
今天我们换了房间
换了比较大间点滴
这次住23楼
walauA高到~~~
---
这是我们滴早餐
丰富咧
我们都吃到很饱咯^^
---

吃饱后就去买票咯
---
-

-
SKIP去玩水上滴游戏
早上没什么人来玩哦~
---
傻佬自拍
os!!
我上镜了><
---
跟小丑 ♥
---
-
-
-
SKIP
我们滴午餐♥
---
-
-
-
SKIP
云顶一点都不冷哦
只是凉凉滴咯
结果我们跑去买冰激凌吃^^
---
云顶有美美滴花花♥
---
-
-
-
SKIP
在巧克力店...
---
---
---
-
-
-
SKIP
玩到又饿了
买麦当劳医肚子先♥
---
巧克力草莓
不好吃咯
被它外表骗了=(
---
-
-
-
SKIP
晚上下雨了
只好等雨停了再继续玩^^
不过我有玩到跳楼机咯
很刺激
---
-
-
-
SKIP
雨停后继续玩咯♥
在摩天轮拍滴
---
傻佬说我笑要看到牙齿才好看咯
好看咩???
我只是知道他笑倒很好笑咯=)
哈哈
---
两个人样子很呆咯♥
---
-
-
-
SKIP
10点多去吃晚餐咯
-
-
-
去了这间吃♥
---
点了几样东西来吃...
很好吃♥
但是面就很难吃咯><
---
穿了1样滴衣服♥
DOMO
---
-
-
-
SKIP
吃饱饱后就回房
谈天
然后我不自不觉睡了
原来在他旁边睡觉是多么滴安心
-
-
-
-
-
-
待续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