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happy VALENTINE's day♥

今天是情人节咯
有情人滴希望你们可以度过1个快乐滴情人节^^
没情人滴也希望你们过个快乐滴单身情人节=)
-
-
-
13/2
今天提早庆祝情人节
我放工后傻佬就载我去midvalley
起初我不知道今天庆祝滴咯
所以有点吓到
因为我穿着做工衣嘛T.T
-
-
-
SKIP
我们去OH SUSHI吃晚餐
就在那里度过我们滴第2个情人节咯^^
-
-
-
饮料
---
sushi
---
sushi
---
便当
---
便当
---
-
-
-
那里滴东西不错吃滴
环境也ok
有空大家也去吃咯^^
-
-
-
SKIP
这些都是傻佬送给我滴情人节礼物
很多咯
都是我滴最
谢谢傻佬^^
-
-
-
今年滴情人节我想要跟你说
我会努力成为你最棒滴女友
希望明年滴情人节跟我渡过滴人还是你
还有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