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难得滴off day=)

21/2
今天off没做工
跟朋友去麦看场电影咯
反正很久没见了咯
只有3只瓜去=)
-
-
-
敏&我 ♥
---
喵&我 ♥
---
今天我们看《我知女人心》
不是很好看咯
有点闷咯==!!!
---
-
-
-
SKIP
==
---
跑去厕所继续拍==
哈哈
---
---
♥ ♥
---
-
-
-
SKIP
然后又去sushi king吃东西^^
没办法我们太"有钱"了
---
我滴sushi
我最近真滴很爱吃sushi ♥
---
-
-
-
照照 ♥
---
♥ ♥
---
♥ ♥ ♥
---
我们其实吃到很少滴咯xD
---
-
-
-
-
-
然后就回家咯
谢谢敏滴爸爸载我回家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