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回公民-我滴母校♥

5/7
回公民
有义卖会
为了帮我滴小学老师
牺牲了我滴样子-扮鬼==
哈哈
鬼屋~ 欢迎来到鬼世界鬼娃娃?!
坟场?!
棺材?有娃娃?
要吃面吗?hehe~
我滴鬼样子~~
可爱滴鬼?^^
在干嘛???
***
妹妹做孟婆???
梓锋恐怖吗?嘻嘻~

合照?
妹妹和我
妹妹和观宜
梓锋和我观宜和我
小学朋友
***
十二点多后
就休息
跟老公走走
看到静楠和yee
原来她们也来公民
看到她们手有画东西
很美
心痒痒
想画
然后就去画咯
RM5
很贵
算咯
呵呵~
美吗?^^
yee,静楠,我
(难得跟她们合照)haha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