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bek song??!!

24/7
今年滴叙别会
呵呵~
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?
是因为下午班滴人都是给人一种感觉是没用滴吗?
我可能就是酱给人认为吧?!
不晓得?
我们下午班的也很努力丫
为什么就是没人会感谢我们?
今年滴叙别会
哎哟哟~
我们负责食物滴当然是要公平滴分给每一个人...
他们不够食物?!
哈哈~
开玩笑!
明明就听人说跟黄老师说:老师还有很多哦
黄老师就说:没关系放着放着,我们下一轮再吃..
听到我整个心碎了...
原来黄老师是这样滴人...
***
大合唱
苍蝇骂我T.T
我觉得有点无辜
因为我是真的不知道所有委员要上台唱滴
555~
***
跳“宝贝对不起”拉不到包包上来
是有点不开心
心里想:不是一早答应了吗?
事后再想:可能她真滴不得空咧?
就不会再让自己不开心了^^
***
看了包包滴blog
不懂她讲滴人是谁?
因为她们一定觉得我没做好还要在那里呱呱叫吧!!
***
希望明年滴叙别会会更开心
还有下午班滴你们最棒
加油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