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这几天滴事~~

17/7
恭喜恭喜
这天我很开心^^
因为...
我可爱滴老公做了naib pengerusi-QM
哈哈
恭喜~
18/7
做工啦^^
很开心终于找到工做啦
做sales girl卖streamyx
哈哈
其实做工真的很辛苦很累
可是我还是会很努力做好它滴^^
20/7
周会
我上台帮小白颁奖
本来是我老公去帮忙滴
但某种原因就换我去^^
女子组篮球比赛第一名:
喵喵
叶子
紫馨
我对拿第二名但没奖拿
可惜~
男子组篮球比赛第一名:
庭棕对
男子组篮球比赛第二名:
我老公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