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14/7

14/7
这天是拿我成绩滴时候
我没去去拿咯
因为我懒得去拿也费是去拿
拿不拿都知道了啦
***
早上九点就到公园了
因为要去练舞
原来自己跳到...
心知肚明啦
哈哈~
***
练完后就回家冲凉咯
因为要跟老公去mines看电影
我以最快滴速度准备好然后冲去巴士站
***
到了mines就去买戏票
我们要看到滴是已上映很久滴-ICE AGE
乘还没开始我当然要先医好肚子啦
***
2:20p.m.开始了
那套cartoon真是好笑到
***
看完后我们就去吃donuts
很好吃
老公还吃到满嘴都是
苯苯滴♥
还本过我
哈哈~
***
然后就回家咯
遇到wei han,jia wei,yee,yiwan
还真巧哦
到了巴士站又遇到他们
yee说yiwan要早回问我们要一起搭teksi吗?
oklo~
然后就回家了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