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hor hor☻☻☻

有时觉得自己很奇怪
明明不对的
会惹人厌的
但我偏偏却去做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
昨天...
我们都不开心了一下下
我都控制不到我滴脾气
所以大家终于吵架了
我知道你真滴是为我好
要我开心
但是我却把你滴好心当屁
对不起~
如果你不是要我好要我开心滴话
你就不会要买水给我
如果你不是要我好要我开心滴话
你就不会说要买冰激淋解渴
如果你不是要我好要我开心滴话
你就不会打电话叫你姐姐载
这些我知道
你买巧克力给我
是为了要讨我欢心
这些我知道
*****
到了你家
我就说要你陪我回家
再去你家
我知道你很累
但是我想我们要聊聊
所以就带着你乱乱走
哈哈~
其实我想再跟你在一起91点
你知道吗?
然后又到了你家
我们又继续聊
结果好回了
谢谢你再原谅我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