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希望=)


-对不起我已变得不像我自己了-

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
弄得我好emo好难过好心痛
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去面对那些并不是我这个年纪所能handle的
我会埋怨
毕竟这真的不是我的错
我那么努力...努力的把自己变成你所想要的女人
我也开始渐渐的喜欢这样的自己
收敛自己的脾气
比一般女人大方
每次都体谅你的不够时间
体谅你的一切

或许太爱你了
不敢对你发任何的脾气
把以前稚气的自己改掉
成熟了懂事了

发生了这些事
我没有怪你
只是气自己为什么那么傻
为什么那么爱你爱到无法抽身了

虽然你没有时间
虽然我们的时间只是看电影的那三个小时
虽然吃个饭你就回了
虽然你木木的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犯贱的爱上这个不完美的你

男人不坏女人不爱?

我真的深深体会带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了
哭到眼泪都没了
只有声音的配合
因为太难过了...哭不出了

我每天都要对自己说:
郑桂兰你是很勇敢的你是很坚强的你是最棒的!!!
我是很快乐的=D

我很厚脸皮的
我还是希望你心中只有我...


1 条评论:

  1. 女孩 爱情不是因为对方而改变自己....若对方真的爱你 哪怕你性格再不好对方也会不离不弃 改变伪装 总有一天也会疲倦 也有一天会崩溃 但愿你能活出自己 生活是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用来陪衬别人 需记得...爱情...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...如果我说话有得罪到你...先说声对不起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