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

recently...


最近都很少很少来update我的blog了
不是懒而是有时候不懂要写些什么@@

有关注我blog的人
从今天开始我没用FB啦T.T
某些原因...控制中
所以我的朋友们有什么事请打电话或信息我
谢谢:))

感情生活起伏不定
开始有点厌恶异性
感觉男人都不可靠
我可能会变成老姑婆><

看见他还是会心痛
爱一个人就是那样
-
-
-
SKIP

22/6
这天又skip lecture==|||
真的不可以那样的咯
不好的咯
老师会很难过的=P
---
那天的大合照
by instant camera=)
---
-
-
-
SKIP
这个月终于都实现我的愿望去扫货=D
-
-
-
sembonia wallet
人生第一个名牌钱包
超爱的说><
---
牛仔长裤
---
买了两对鞋
---
lipgloss
---
耳环
---
-
-
-
又要开始赶assignment,midterm,revision
OMG!!!
头大了啦>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