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

期待


最近的我
变得对某种东西有少许的期待

我的爱情故事变成了空白
没了男主角也就成不了故事
我的男主角永远都不可能出现了

单身是为了找到更好的吗?
真的诚心希望你的心永远都只可能属于我的
我给的机会不多
我愿意等你
但是不要把我的等待当成理所当然
人嘛总是会累的...
-
-
-
你真的很好
但是我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你
这样只会让我觉得我很做作
幸福是需要自己掌握
但是的事更重要时间让它改变:))
谢谢你的好。我会珍惜
-
-
-
SKIP
为了让自己忙点跟妹妹跑步去
可是半个小时就回家了~\(≧▽≦)/~
哈哈...搞笑
因为没办法跑了...肚子不是很舒服:((

最近胃口变得超级差
晚餐都没吃了
知道是要吃可是就是提不起劲去
---
-
-
-
SKIP
上个星期终于都回家了=)
在家的感觉很好
爸妈都很疼我

爸妈真的瘦了
为了做工养我们:((

最近爸爸生病了
感觉很严重
真希望他快点好起来
---
-
-
-
希望我的心情快点好起来!!!
我要很幸福很快乐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