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愚人节快乐哦=)

4/1

今天是4月滴头1天

也是愚人节

我就可怜咯在家度过...><

但还是祝大家april fool's day=目

-

-

-


我家什么都不多

就是苹果多...囧

喝多苹果汁身体自然好=) -

-

-


对!我手上拿滴就是pizza

是喵做滴啦

她真滴是有够无聊

但是很有心特地拿来给我==!!!

---拿了2块给我

还是最后那2块

我真是感动><

谢谢你=)

---

虽然后面有点黑黑滴

但是还真滴不错吃哟~

喵...你嫁得出去滴啦XD

---

-

-

-

SKIP

对了明天要去升学展

要去走走看看

在mines滴哦~

有兴趣去看看吧=)

-

-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