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理想

今天很想写我自己的理想
谁没有理想??
我其实想做老师
但是成绩这么烂
国语没有优等
呵~
这国家就是如此...
虽然很庆幸全科pass但是并不是我想要的成绩
就跟老师说bye-bye

想做化妆师
妈咪说没出息以后你自己慢慢学
先读重要的先
何谓重要?
不是我选科系而是科系选我?!!!
那为何问我喜欢什么?
你们喜欢就好了吖!!!

我选了很多-酒店管理,akuan,markerting,nurse...
到现在都不懂其实自己要什么?
只是知道自己不可以再拖下去了...
哎~~~
这就是我的人生
我希望我不会后悔自己选择的东西

+油吧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