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2/4...跟喵

2/4

今天跟喵去麦升学展看看

去到那里有种被骗滴感觉

就没有收获咯=(

因为看到滴都是马来学校都没有mood看了咯

round了1圈然后又出去了

真是有够无聊滴说==!!!

-

-

-

走到有点饿还有点累了咧

找个地方坐下"tan"茶聊天

我当然是选sushi king啦

哇咔咔XD

----

我们总共吃了RM20以下

因为我们滴目的是聊天啦

哇哈哈

---

-

-

-

SKIP


我们本来想吃冰滴

因为喵有motor牌了嘛

呵呵

可是不会路><

算啦下次会路先

结果去我家附近滴麦当当

=) -

-

-

吃饱饱了后去我家

继续聊+++++

yan wang我们好像聊不完酱...囧

结果那个傻婆在我家赖到整6点多才走

哈哈

今天是很开心滴

但是她滴狗还是会吠我=(

伤心呐~~~

-

-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