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我要成为你背后滴小女人♥

3/4

今天本来要跟傻佬去老友记吃点心滴说

可是要在家帮爸爸妈妈弄东西

结果

迟了...

吃不到了

-

-

-

我们杀去midvalley找傻佬滴老板要滴东西后

我们就去吃午餐

去KIMGARY

汤♥

--- 饭♥

--- 水♥

---

-

-

-

SKIP 最近傻佬都没有时间陪我=(

虽然差不多每天晚上都要煲电话粥

可是我还是不满足嘛不过我知道傻佬要工作

工作重要不然怎样养我XD

我会尽力克制自己不要无端端发脾气

因为我要成为他背后滴小女人♥

笨蛋我会永远支持你滴=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