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在公司滴活动

AnNuAl DiNnEr
第1次参加公司滴活动
在金龙船举办滴咯
-
-
-
今天我店滴化妆师帮我扮到美美滴咯
嘻嘻
我很喜欢这个妆咯
-
-
-
-PiCtUrE-
---
---
我店滴所有员工
---
所有店滴门市
---
-
-
-
SKIP
老实说我不喜欢参加这些活动咯
很鬼闷滴咯
==!!!
---
-
-
-
收工酒
收工酒在jayaone海外天喝
可怜咯
要给钱滴
害我不见RM50!!!
T.T
-
-
-
酱大个人第1次喝红酒
1开始不好喝滴咯
喝喝下还ok滴
然后就晕晕滴咯...~~
---
-
-
-
SKIP
辛苦傻佬咯
用motor来载我
要死命抓着我
怕我掉下去><
-
-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