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我来也...♥

请原谅我那么多天没写blog><
因为都很忙吖
我都不知道从哪说起
嘻嘻
-
-
-
噔噔
我做工了咯
第1次化妆
还可以咯
淡淡滴就很美了咯
哈哈
我真滴很紧张咯
幸好没叫我做很难滴东西^^
我第1个任务就是包装babies
然后要为客人试衣服和选衣服
是很辛苦
但是是我做工一来就senang滴咯
---
-
-
-
SKIP
我来滴第3天就有fair了咯
adui....
我最讨厌做fair了><
而且还要TOM&TOUCH滴10周年==
更累~.~
-
-
-
看到我滴babies吗??
嘻嘻
可爱咧...
---
化妆师为我戴上假睫毛~~~
嗯...
感觉怪怪滴咯
很不舒服><
还是我原本滴睫毛比较好咯=)
---
傻佬知道我做工辛苦了
1定没吃早餐
所以他特地早起弄早餐给我吃咯
很像打包滴哦
哈哈
我很幸福咯♥
---
这是我们LOVE VISION滴
主题是 babiesdoll~
---
我们还有送客人礼物咯
他们真滴是赚到笑咯~
哈哈
---
-
-
-
♥PiC♥
---
LOVE VISION所有滴女生♥
---
跟amber chia合照♥
---
-
-
-
SKIP
放工后有跟傻佬到处去gaigai
还有拍照
傻佬很喜欢这张哦@@
可是我好好笑哦==
---
这张比较sweet咯♥
---
midvalley现在很多大bear bear咯
谁还不去就要赶快去咯♥
---
-
-
-
SPAN
这应该是我最后1张滴校服照照咯
因为我...毕业了~\(≧▽≦)/~
哈哈哈
不用再读书了咯
开心到
希望我以后能1切能顺顺利利
我还是我miss我滴朋友们滴咯♥
爱你们~
么♥
还有跟我滴中学生涯说bye-bye咯
bye~~~~~~~~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