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约会去咯♥

4/12
今天跟傻佬去约会了咯♥
昨天就开始想穿什么衣了噜
结果决定穿窄脚长裤
第1次穿长裤出街><
傻佬说很好看...♥
嘻嘻
好开心哦=)
-
-
-
SKIP
我们很早就去midvalley了咯
但是做路所以有点塞车^^
呵呵
但是最后还是安全抵达目的地
那里布置到很美丽♥
我很喜欢咯
因为我可以看到很多bear bear♥
-
-
-
---
这个bear bear超大个滴说
傻佬送给我啦♥
---
结果只拍到它滴鼻子==♥
---
-
-
-
SKIP
我们滴早午餐去chili's吃♥
---
很大个chili♥
---
第1次来这里吃
总觉得我很像乡下妹
因为这里滴食物&水都很贵
我只是觉得贵而已嘛~~~
就给人笑
因为我不想傻佬1出粮
钱就被我花光光
那个baka 1点都不明白我滴心情>
---
smile♥
---
cute?♥
---
扮猪吃老虎???♥
---
在看谁啦??♥
1定不是我...
笑到酱~
呵呵
---
ice lemon tea
matai(鸡尾酒)
-
-
鸡尾酒很好喝下
可是喝久了...哈哈
那里滴负责人不给我喝><
她说我不够18岁哦!!!
明明我穿到很成熟滴说><
明年我生日就在你这里喝1打滴酒~
blek><
-
-
但是我有偷偷滴喝♥
哈哈
---
有玉蜀黍滴哦♥
---
---
开餐了喂♥
---
-
-
-
SKIP
吃饱后我们就去ts走走
因为要放松下吖=)
傻佬送我1个hello kitty滴耳环♥
---
很可爱滴咯♥
谢谢老公^^
---
-
-
今天我们都有收获
我买了期待已久滴衣
他也买了期待已久滴鞋
-
-
今天傻佬说
他滴爱人是---郑桂兰
他滴老婆是---郑桂兰
还要开车窗大大声喊我滴名字
弄得我好害羞哦♥
-
-
我也告诉他
我滴爱人是---黄家承
我滴老公是--黄家承
嘻嘻♥
(好肉麻哦><)
-
-
最后1然是我们滴合照做ending♥
希望我们以后都那么幸福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