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halo

感觉很久没写blog了咯
因为变懒了咯
又+上要考试
-
-
-
最近很有压力
家里の压力
学校の压力
考试の压力
-
-
-
不要看不好像没什么
其实每次考完试回到家我都放声大哭
释放压力
-
-
-
SPAN
这是妈咪给我滴
要为我SPM打气
妈咪我会尽力滴
谢谢你为我所做滴1切...
我爱你
-
-
-
SPAN
跟傻佬在msn打情骂俏^^
最近都没这么做了咯
因为大家各有各滴忙
要很少出来gaigai了咯
不过明天我们要去约会
很期待哦
在想着明天穿什么衣好呢??
哈哈
-
-
-
还有4科我就不用考试了咯
快快考完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