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找到工了=)

11-13/12
感觉好多天都没写blog了咯
因为都很忙咯
-
-
-
首先要恭喜我自己
因为找到job了=)
在1间婚纱店做门市助理&礼物部助理
salary我很满意
不过过后都很忙
玩滴时间没有了
上网时间没有了
拍拖时间没有了
看戏时间没有了
好多好多都没有了
><
最yan gong滴是
要化妆上班
OMG
对我来说是1个非常大滴挑战咯
haiz~~
-
-
-
SKIP
在大家乐...
大杯西瓜汁
炸猪肠
---
-
-
-
SKIP
shopping...
买了1大堆滴工作衣><
---
化妆品
整RM200哦
傻佬帮我给哦><
不好意思lol...
---
-
-
-
明天考华语咯
希望能顺利考好来咯=)
还有1科我就不用再考试了
爽吖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