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hoi tong again

13/11
看到我这个样子就知道我要去吃mummum料xD
我又去海棠吃噜
哇咔咔^^
-
-
不过这次是跟傻佬去吃咯
他请没有理由我酱笨不去滴嘛=)
-
-
-
SKIP
♥我滴他真是帅呆了xD
---
♥他滴我真是美呆了(自恋ing)^^
---
-
-
-
♥吃完后就变到这样
tomyan依然还是那么辣><
吃到我1直飙眼泪
555
---
-
-
-
吃完后当然会吃冰激凌啦^^
最幸福就是这一刻啦♥
我还吃了2碗咧=)
---
-
-
今天真滴很幸福
肚子涨涨滴
还有最重要滴
不用自己给钱吖
哈哈~
谢谢你哦=)
以后继续喂饱我哦^^
-
-
♥.最后附上我们滴合照♥.
---
希望以后都可以1之直甜蜜下去哦=)
-
-
-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