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我家男人生病了

傻佬病倒了
前天回到家就生病了
我怕怕咯
-
-
-
我觉得我不乖咯
他生病我没有好好照顾他
没有煲粥给他吃
他生病还让他载我上下班=(
还带埋去吃宵夜
-
-
-
555
他越对我好
我就觉得应该为他做点什么
-
-
-
只能帮他祈祷不要+重他负担
多多让他休息
每时每刻提醒他喝水
希望他早日康复^^
-
-
-
SPAN
我发恶梦了
我竟然梦到我SPM全科不及格
这个梦太恐怖了x100
希望不会成真><
-
-
-
期待了那么久
明天就是SPM了
大家要+油哦
我也是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