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这几天...

不知不觉又过了6天滴假期了
我又很认真滴想拿书出来读
但是都没办法哦xD
还有哦我L牌出了噜
超开心滴说
要快点去学车+考车
那么我就可以自己驾车跟妹妹去shopping咯
想到都兴奋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前天公公跌倒了哦
老人家跌倒很大件事滴咯
爸爸怕怕咯
本来看了中医滴咧
但是又怕有什么后遗症==
就逼公公去医院
公公就好像小孩子酱
说几句听不进去就拿被盖着头不要听爸爸啰嗦了呗^^"


医院是去了
毕竟爸爸"念"人滴功夫...
然后就把公公接来我们家住咯
爸爸真滴是24孝儿子
认识我滴人都知道我家住5楼吧
爸爸就背着公公从1楼背到5楼
我好感动咯><


可是公公睡我跟妹妹滴房间
我就睡妈咪房间
爸爸和妹妹睡客厅==
好好笑哦
不过公公都老了咯
能侍奉他多久就多久吧


公公+油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