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17/11

17/11
昨天晚上去了三伯母家过夜
因为为了今天滴一日游♥
傻佬也有去
...
因为没人陪我吖><
刚好他没做工
嘻嘻
-
-
-
SKIP
不是睡在自己家真滴很不舒服咯><
-
-
-
-
-
傻佬起身后他头发会飞起来
可爱到><
可惜忘了拍下来=)
-
-
-
SKIP
我们第1次起那么早
还拍埋照
这种感觉好好哦
希望以后每1天都能这样♥
别怪我表情夸张><
---
早上滴风景
因为有傻佬在所以我觉得特别美^^
---
看到没?
早上滴阳光很温暖滴哦♥
---
傻佬1上车就去找周公下棋了
可怜哦
1定是昨晚没睡好
---
来1张充满阳光滴照照♥
---
-
-
-
-
SKIP
第1站
去AYER KEROH吃早餐
---
我们滴早餐好简单哦
辣死你老妈==
---
-
-
-
-
我们也1起迎接下午滴阳光
好热哦><
---
-
-
-
第二站
PEKAN NANAS-ANIMALS PARADISE
-
-
-
可惜我不舒服><
好死不死
红小姐现在来
弄到我很没劲
==
还有去了厕所超多次
为了想要呕
呕不出吖
痛苦ing><
-
-
幸好傻佬1直在我身边
照顾我
我很幸福♥
在巴士上静静滴靠着他睡觉♥
---
1然继续睡♥
幸福就是这样啦
---
睡觉滴同时下着毛毛雨
感觉不到它滴温度
因为巴士里实在是
冷吖!!!
---
去吃午餐咯=)
(请原谅我憔悴滴样子-病着==)
---
午餐是素食哦♥
---
吃饱饱后就去拜拜
---
我求事事顺利
他求希望我平平安安(忘了)
---
smile
我们在此拜拜
要保佑我们哦♥
---
-
-
-
SKIP
cool?
嘻嘻
我们正去吃晚餐♥
饿饿饿
---
最后1站去芙蓉烧包城
---
要开动咯♥
---
我们是8号桌
---
我们滴晚餐很丰富咯♥
---
吃饱后就去买烧包♥
---
拍张照留恋下♥
---
我发现了
我堂弟竟然高过我???!!!!
我弟也是就快高过我咯><
为什么???!!!
---
-
-
-
-
-
-
-
-
SKIP
今天真是累到爆
只能说回家滴感觉真好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