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运动了喂~

27/11
今天6点就起来了咯
是很累滴咯
但是...
为了要跟傻佬去跑步&打羽毛球
我愿意♥
更重要滴是
我要减肥!!!
-
-
-
运动前来1张♥
---
傻佬竟然没穿球鞋
理由是赶时间怕我骂他迟到
借口><
-
-
-
SKIP
很可爱咧♥
---
2个笨蛋♥
---
跟狮子拍照♥
---

很有feel滴1张♥
---
-
-
-
-
-
SKIP
运动后滴我们♥
---
-
-
-
SKIP
我们回沙登吃点心♥
去【老友记】那里吃
我真滴是人生第1次在茶餐室吃点心咯
我没有骗人咯><
-
-
-
叫了很多哦♥
---
多吗?
可是我吃得好饱咯><
幸福吖♥
还花了RM30==
---
-
-
-
SKIP
我们去jusco看电影
因为我要放松下吖(haha)
---
去看【RAPUNZEL】
很好看咯
超喜欢这个故事♥
---
傻佬送我滴咯
可爱♥
---
-
-
-
SPAN
还有7科
7科
考完SPM我就自由了
哇哈哈
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