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


12/5
生日了喂~\(≧▽≦)/~
(ignored my tired face)
真的长大了
祝我自己19岁快乐:))
-
-
-
SKIP
首先得到我的生日礼物
samsung galaxy 2
这份礼物真的很贵咯
谢谢你...我的男人XDD
辛苦你了><
-
-
-
SKIP
其实也没什么庆祝咯~
去了vertigo
跳了整夜的舞都快要累死了==
不过我的酒量真的进步很多了=)
-
-
-
-
-
-
SKIP
我知道你不浪漫又忙
根本不会哄女孩子
妈咪都叫我要体谅你:((
但是想想只要你对我好
其实比什么都重要了
是不是?

谢谢你
即使那么累了
还是会抽时间陪我
其实我该埋怨什么的
我其实是最幸福的那位:))
谢谢你陪我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生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