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最近


已经忘了多久没来update我的blog了
最近的生活都是一直在repeat repeat还是repeat的
上课.吃东西.回家.吃东西.做功课.online.睡觉
第二天又上课.吃东西.回家.吃东西.做功课.online.睡觉
其实是很无聊的咯
差不多要2个月没去逛街买衣了咯
没出街我依然穷到爆T.T
很想积极的找工
但是又懒...我真的没药救了啦...:((
-
-
-
SKIP
最近都跟这班人很friend
最后一个sem了
希望真的能很愉快的相处下去
即使有误会也要很快的解开
能认识你们真好=)
-
-
-
也开始玩instagram了
谁有玩的记得follow我><
---
-
-
-
最近好像吃肥了@@
也憔悴了许多T.T
想了很多
也懂了很多
害怕得更多
有些事情久了也就习惯了
-
-
-
终于都开始赶assignment了
我又要熬夜了
每天都不够睡
我真的好像24小时都在睡觉咧>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