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
因为你们所以今天很不一样


10/5
今天过得跟平时不1样
本来以为在家吃粥算了
可是cheyenn竟然跟我说我答应了她们1起吃火锅@@
我到现在还状况外
真的忘了几时答应她们
pai sei!!不要打我吖><
就这样晚上7点多跟着她们出门去了=)
-
-
-
SKIP
怎知道1到了 one u的 neway 我就傻眼了@@
neway有火锅吃的咩==|||
她们还跟我说有哦???!
她们真是可爱的jie~~~
竟然带我去cheong k???
1开始真的感觉被耍了...玩野~~~
-
-
-
SKIP
忘了唱到哪首歌突然播出生日歌?
服务生拿着蛋糕进来
然后再来就是她们唱生日歌
而我就傻傻坐在那里
真的被吓到了
原来这是生日惊喜
真的很惊喜咯
我真的很感动

这是第1次朋友帮我庆祝生日
我真的受宠诺惊
要哭了T.T
朋友谢谢你们:))
-
-
-
SKIP
她们真的不会忘记要整我的咯==
生日也不放过我
不过我很喜欢=)
---
结果脸就变这样==
很搞笑@@
--- 
第1次有人这样帮我庆祝生日
很开心
~\(≧▽≦)/~
-
-
-
谢谢你们这次为我准备的生日惊喜
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
因为实在太感动了
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长久
就算是吵架也可以很快的和好如初=)

谢谢你们送我这么棒的生日礼物
爱你们(//oo//)
-
-
-
-
-
-
倒数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