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平淡


已经第2个semester了咯
有很多说不出d感觉
说不上疲惫
也说不上开心
就平淡咯

跟朋友好像有点问题
我不想想太多d
但是我就是会忍不住去想嘛~
希望1切会回归从前啦
-
-
-
SKIP

顺便1提
我终于register cocu成功啦~\(≧▽≦)/~
超开心d说...^^

还要谢谢朋友d帮助
爱死你了><
-
-
-
SKIP
今天skip class
我承认我懒啦
但是还是有其它原因d
-
-
-

终于要清理下boy boy跟girl girl d 家啦
你们看...
它们d家乱到想什么鬼似d!!!
---

终算清理干净了
---

对不起啦
我d宝贝们
暂时委屈你们在这里下啦
哈哈XDD
---
-
-
-
我希望不好d事不要再发生在我身上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