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吃吃吃♥

这篇还在N星期前

我到底多久我没更新了
呵呵

这个sem break跟傻佬去了几个地方吃东西
吃吖吃吖
吃到变肥婆料
嘻嘻
-
-
-

我们去了海棠吃火锅
---
 跟了他们去吃
hoho
有delay,alan,jian,jaimie
---

我们吃吖吃吖
吃到变肥肥它
肥肥
呵呵
---
-
-
-

还去了附近d cafe吃晚餐=)
这个就是最近d我
在掩饰着我短短d刘海T.T
---

食物来之前我们就是喜欢做这些白痴动作d
---
 drink
---
 food
---

food
---

看到我d"性感"眉毛吗?
哈哈
---
-
-
-

这个是近期d我
【眼睛肿头发短】
这句话几乎成为了我d口头弹
---

我们去了mines d sakae sushi
--- 
 傻佬d 4 连拍
---

sushi
---

sushi
---

便当
---
-
-
-
这个星期回setapak
要开学了

result
-倒数5天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