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糟糕d心情


今天心情很糟糕
不要问我为什么
就是那么差
昨天开始到现在
就是那样
今天1起来就很想起来骂人打人
因为想起某些事情

有时候人并不想说谎d
但是你说实话时又怕有些人不开心
永远讲不出来

我已经快要变得不像我自己了
我很想回到以前
以前那...
那纯真d我
回到吗?
呵~
刚check了result
预了d那科
真d是fail了
妈咪我对不起你
爸爸又要浪费你d钱了
im so sorry
此刻谁d心情比我糟?
...
我逼自己笑
=——————=
笑到比鬼还要难看
=(

傻佬你在哪里?
很想你
很想抱你哦
可以给我打打你骂骂你咬咬你吗?
还有吖
今天开始
学习不再单纯
人家对你不好
你就更要拿真心给他看
smile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