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gaigai=)

31/7
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...
为了跟傻佬去gaigai
好久好久没跟他出了

最近跟他闹得很不愉快
也不知道为什么
haiz~
-
-
-
我们7早8早就到了ts
就到处逛逛咯

去了SW
去吃snowflake=)
点好后他会给你1个UFO
当它闪闪发亮时
你滴东西就好啦=)
很有趣滴!
---
我们滴snowflake
吃到很饱哦
满肚子都是水><
我觉得它们滴味道有点像健康滴甜品
因为带点苦味...
---
我们...傻佬比我贪心手拿那么多囧
---
-
-
-
SKIP
3点多就进场看《笑咏春》
超不好看滴说
看到完不懂在做着什么
很无厘头咯==!!!
真是浪费我们滴时间&金钱!!!!
---
然后我们去吃晚餐
在kimgarry隔壁滴...
韩国料理
韩国人开滴咯
他们滴服务态度很好
东西也不错吃
抱到我要呕咧><
---
-
-
-
然后傻佬就送我会宿舍T.T
又舍不得他了...
还有吖..
我们穿情侣衣咧...
嘿嘿
不要羡慕我啦(JK)

最后我想说
呗比...
我比谁都在乎你...
请相信我
还有我爱你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