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=)

不能带lens吖><
给我弄破了...
不要被我这种脸吓到吖=)
-
-
-
SKIP
5/8
傻佬妈咪有煮肉骨茶
傻佬还煲爱心红豆水给我咧><
幸福ing=)
-
-
-
SKIP
7/8
去jusco看这套戏
不错看啦
-
-
-
SKIP
去sunway走街
去了gasonline吃午餐
---
---
---
---
-
-
-
SKIP
傻佬找不到他要滴鞋
又跑去ts看
walauA
其实我很累滴咯
为什么他还厉害走过我滴@@
最后终于买到了
真是感谢主=)
-
-
-
SKIP
我们滴晚餐去bbq plaza吃
好吃咯
我好久没吃肉了T.T
你看我们吃到几干净XDD
-
-
-
登登~
两个傻人
哈哈~
-
-
-
顺便1提
我病惨了T.T
咳嗽喉咙痛伤风
吃了很多药
好痛苦吖><
-
-
-
希望快点好起来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