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最近

21/8
距离放假还有4天=)
期待中...
最近都很夜睡觉咯
因为都在拼命读书
FINAL EXAM吖!!!
所以现在我皮肤很糟糕
而且就来跟熊猫做亲戚啦><

在想...
我以前哪有酱勤劳d啦
呵呵~
-
-
-
SKIP
最近我真d很yam gong d...
三餐都不温饱
这个时候突然想念家...T.T
已有一个星期多没回家了
喂..你们过得好吗=)
-
-
-
最近都在吃这个
555~
是不是觉得我很凄凉咧...
没办法吖~
可是我觉得今天d午餐比较健康咯
为了我身体着想
几懒都要煮啦o(╯□╰)o
-
-
-
SKIP
昨天半夜
突然发神经
叫朋友陪我去看电影=)
sorry啦..要你破费陪我看戏还浪费车油及parking票
嘻嘻~
不过谢谢啦^^
-
-
-
我们就是去看这个!!!
《zookeeper》
在pavilion看
我high class了
哈哈
买了最后1场d票
1:35am.
第1次跟朋友看半夜场
很累

着套戏真d很好看
我全场就是在笑就对了
还没看d朋友记得去看哦=)
-
-
-

最近其实跟朋友有些误会
不过都解决了
经过这次d经验
我相信...
朋友之间d信任真d很重要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