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26/6-每天都想这样

26/6

今天终于可以跟傻佬走街啦

太久太久没跟他走街了=(

很怀念1前常常粘在1起滴时刻

但是人总要会长大滴

他有他滴忙而我也有我滴忙

当大家得空就去走街

就像今天这样=)

-

-

-

我们去ts看戏
《财神客栈》
超爆笑滴说


全程就是在笑就对了

哈哈XDD

---

在这里买了杯珍珠奶茶喝

---

就是这杯

有点贵RM6++

但是人总是要尝试新滴东西

果然很好喝滴咯

傻佬...你是没介绍错滴...哈哈

-

-

-

很久没跟他拍照咯

变得有点不自然~.~

希望没吓到你们啦^^

---

-

-

-

SKIP


最近傻佬都会给我驾5分钟滴车


让我过过瘾


谢谢啦..不怕我撞坏你滴车车


我会+油滴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