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25/6

25/6
早早起来跟傻佬去mines

因为电话有点sotsot拿去弄顺便看场电影=)

-

-

-

去看《green lantern》

很好看咯...1开始我还以为我在看恐怖片咧

嘻嘻XDD

-

-

-

SKIP
下午去了cheyenn家

帮她打扫下

经过我俩努力后

地上真滴不再粘了

真滴!!!

哈哈

-

-

-

另1个目的是TT NIGHT

我们学校滴活动来的

而且我还是第1次参与

要美美滴咯

所以要cheyenn帮我化妆啦

因为她化得比我好...

-

-

-

登登


我滴look


漂亮吗?


哈哈


很喜欢当天滴造型咯...没拍很多张照照T.T


-


-


-


PIcTurE


cheyenn&me

---lynn&me

---jerry&me

---my classmate&me

---

-

-

-

SKIP1结束后就赶第2场

因为傻佬滴bro打生日

要去参加吖^^

---
那里真是疯狂吖^^"

把人折磨成这样


我也不差


呵呵~~~


其实我都几厉害下滴咯~~~


---看不到样子滴傻佬帅呆了!!!


开玩笑啦~~


你几时都最帅滴咯XDD


---
这1天就这样结束啦


蛮开心滴1天


不错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