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最近...

写下最近在外面+校园滴生活XDD
最近跟朋友在外面租了1间房间咯
因为每天来来回回很累><
-
-
-
在那里1然可以看到圆圆滴月亮
不懂我家那里滴月亮是否也是圆圆滴=)
-
-
-
最近开始玩skype
很好玩咯..可以看到对方滴脸还有听到对方滴声音
我就是这样看到傻佬滴咯...
哈哈
-
-
-
傻佬得空会特地去MU来找我吃晚餐
其实我很感动滴咯
谢谢你><
-
-
-
presentation
请原谅我脸肿吖=)
---
我滴group member=)
---
-
-
-
在tutorial时滴功课
---
-
-
-
8月要final了...
然后就sem break
快点放假啦....arrrrrrr
希望final会那很好滴成绩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