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金河♥ rOlLeR

今天去金河roller♥
开心哦
***
先去ts吃东西
因为喵没吃早餐
去kfc吃
喵请喝水哦
我们还吃了她鸡
瓦咔咔
***
在kfc里拍滴
-我,敏,喵-

***
吃饱饱后
就过金河
去roller场
去玩咯
哈哈
***
不过mary很慢滴咯
迟到
差不多12点才到哦
***
今天roller场里滴人都是高手哦
全都会玩
害到我怕怕不敢上场
因为我不是很会玩咯
不过还是去玩咯
***
两点多
mary滴朋友来了
带我们滑
结果
两次
给他带
我都
...
跌到了
我滴伤
其实不是很严重
敏还伤过我
可怜哦
~~
***
-pIcTuRe-
我,mary
我,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