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18/4/10~♥

这张感觉我很渺小
很像小鸟依人♥
今天跟傻佬去jusco看【杀神】-英语片
很好看
***
本来想说顺便去买电脑辞典滴
结果好像被他朋友“点”了
没有apple tree这个牌子
hoho
***
去mines找找看咯
还是没有
就问他另个朋友咯
midvallge有哦
就决定去那里啦
***
我们是骑摩托去了
我觉得他骑到很快咯
天晒晒滴
又凉凉滴
感觉很不错
但是
...
如果给我选择
我当然是选坐车去啦
因为有冷气
哈哈
我不是很现实啦
只是讨厌太阳罢了
***
今天好像去了很多地方哦
可是不是gaigai滴
不过最后还是找到我要滴东西
不然回到家又给妈咪“念”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